《夢魘特快車》作者集驚悚、科幻、懸疑的奇幻之作
 在一片漆黑寂靜的海上,竟然發生了比船難更無法想像的事!
【番外漫畫特別收錄】狩之二代爆笑變種

編號FEG-982的協陽軍艦突然收到命令執行一項機密的任務:
要將代號T291的實驗物運送到南沙太平島的實驗中心進行實驗。
本來預計8日抵達南沙,不過卻沒有如期抵達,也失去聯繫。

軍艦FEG-987旬陽軍艦終於在海上發現──寂靜的協陽軍艦,
整艘船上完全沒有生命跡象,還有五十六名軍官和士兵下落不明……

很可能是「牠」讓982變得如此沉寂,但是除了「牠」的殼還留在船上,
連「牠」也不見了!


10/6

現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已經可以訂購了喔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0092
當然也歡迎直接留言向我購買~~

8/24

《狩之奇航》7-11檔期已經結束,過一段時間會出現在博客來網路書店。
還沒買到的人可以去博客來或是直接跟我買。
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至今還沒得到出版社銷量的回報,
但是大家給予我許多正面回應和鼓勵對我來說已經相當感動。
今後我會繼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預計下一本要出版的會是《台魂女鬼學園》,而且出版實體書內容與網路版又有不同喔!
敬請大家期待了......(不過可能還要等頗久Orz)

8/11

不知不覺已經八月了,檔期也接近尾聲了,不知道銷售的狀況究竟如何。
不過很開心的是有許多讀者都有很好的反應,
也藉由一次次網聚和活動認識更多讀者,也讓更多讀者認識我的作品。
架上檔期最後的日子,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和多多幫我宣傳了,非常感謝囉~~

7/31

上架一週以來,我家最近的7-11看起來還沒有人購買,
不過已經有人跟我反應某些店家已經看不到了,應該是賣完了吧!
這次明日一次八本書在架上,雖然都是強檔,還是會擔心注意力被分散,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
話說之前去7-11印東西,發現那家竟然讓我的書被舊書擋住,
於是除了幫他整理書架以外,索性不在那家印,寧願多走好一段路去別家7-11......哼哼 XD

7/22

在大家瘋日蝕的今天,新書也上架囉~~
上下班順路逛了六七家7-11...確定都可以找的到。
雖然有些擺放不大理想,有的不大好找,
有的還被舊書擋到 我還好心幫它們整理了一下!(其實是讓自己的書不要被擋)
大家到小七可以順便看一下囉~~XDXD
另外向出版社加訂的書也到了,大大兩箱。
可以遇到我的朋友歡迎直接跟我買簽名書喔!
另外之前沒買到《夢魘特快車》的也可以再跟我買了,我又再訂了幾本。
我預計8/1會在台北辦第一場聚會,歡迎大家來簽名或是來玩囉!
時間地點確定會在另行公佈。
有買書的人不要吝嗇讓我知道,我會大大地感謝你低~~
感謝大家支持了~~ 

 以下是《狩之奇航》的文案:

  《夢魘特快車》作者集驚悚、科幻、懸疑的奇幻之作
 在一片漆黑寂靜的海上,竟然發生了比船難更無法想像的事!
【番外漫畫特別收錄】狩之二代爆笑變種

 封底文案:

編號FEG-982的協陽軍艦突然收到命令執行一項機密的任務:
要將代號T291的實驗物運送到南沙太平島的實驗中心進行實驗。
本來預計8日抵達南沙,不過卻沒有如期抵達,也失去聯繫。

軍艦FEG-987旬陽軍艦終於在海上發現──寂靜的協陽軍艦,
整艘船上完全沒有生命跡象,還有五十六名軍官和士兵下落不明……

很可能是「牠」讓982變得如此沉寂,但是除了「牠」的殼還留在船上,
連「牠」也不見了!


7/17
拿到公關書了!熱騰騰低~~
這次真的很有質感耶,真開心!XD


7/8
http://master.tomor.com/index.php?fn=book&mo=view&mall=2&id=564 網頁上已經有了喔!XD

7/2
熱騰騰的新版封面出爐,給大家搶先試看囉!

Faces會不會太帥啦~~~ >///<  希望大家喜歡囉~~

6/25
真是一波三折啊!
讓我先來講故事好了......

首先這篇我在去年底前就完稿了,第一次投稿過了許久都沒收到收件確認通知。
到了年初才確定編輯沒收到稿件,從新投稿一次。
經歷漫漫(應該有三個月吧)審稿的時光,編輯說和他們現在的計畫有點不符合,暫時不會出版。
就在我已經開始著手投別家出版社時,編輯忽然直接電話,
告訴我他們又決定要出版了,問我是否還願意合作。
預計的檔期就在五月(那時已經快四月了),感覺非常急迫。
那時誕生了第一個版本的文案和封面,老實說還蠻不錯的。
而且在諸多討論下決定第一個書名《死亡奇航》(投稿是用《漂浮鐵棺》)。

接著四月底的時候,出版社又決定把我這本移到七月7-11的檔期,
據說是奇幻館的強檔。既然是推崇又是在7-11上架,是也不錯。
六月的時候,出版社又通知這次是特別專案,文案封面都會有新設計,
走比較奇幻和輕小說的風格,書名又再度和編輯討論許久。
新專案希望以主要角色為主,於是後來定為《T291計畫─Faces》。
也討論新封面設計、附加漫畫等等......

然而今天收到最新消息,因為便利商店那邊意見也很多,
書名、文案、封面又全部需要再改,距離上架已經不到一個月,
讓出版社也是焦頭爛額......
總之,目前最新決定的書名是《狩之奇航》。
辛苦有認真在記我書名的各位了@@,這次應該是不會再改了。
文案老實說我覺得也改的比較好。至於封面還在趕工中,靜待佳音了......
出版過程真是一波三折啊!我是沒太大影響,倒是辛苦出版社了。

希望最後還是能呈現最好的樣貌,給各位讀者了。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感謝!

6/19
http://minibook.tomor.com/index.php?fn=book&mo=view&mall=2&id=564
網頁上已經看的到了
老實說那文案我不是很喜歡@@
據說這次封面都畫的很棒,期待囉~~

6/5
因為配合奇幻館專案,更名為《T291計畫─Faces》。
除了便利書本文故事外,還bonus小小番外篇的漫畫喔!
相當特別喔,大家拭目以待吧!
預計7/22全省7-11熱烈上架!

4/27
目前最新資訊:
上架時間可能延後到七月,在7-11上架。
請耐心期待喔!

3/31
經過漫長的審稿時光,我的稿子終於確定要出版了。
這次仍是輕巧便利的明日便利書,
書名預定為《T291死亡奇航》,
是一篇結合海軍經歷和生物科技領域的懸疑驚悚科幻小說。
預計約五、六月上架,售價應該也是49元,會再小七或全家還不確定。
等所有資訊有進一度的確認以後,會在開放給大家預購。
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西米鴨 的頭像
    波西米鴨

    波西米鴨巢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