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資訊

228連假終於要去高雄玩囉~ 一面玩還不忘要辦書聚和大家碰碰面

§活動時間─2/27(日) 下午12:30

§活動地點─Mona's cafe 寵物餐廳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07-223-7745

§集合時間─下午12:00捷運文化中心站集合(步行~5min)
或12:30直接店家門口

§活動內容─閒聊、吃飯、簽書、玩貓玩狗

活動紀錄

這次高雄之旅的最後一天 就是傳說中的高雄書聚了
人生地不熟的我藉著方便的高捷到達了文化中心站
很快地就和I鴨以及阿嵐 阿夜會合 準時前往餐廳
在從google map印下來的地圖指引下 除了一度差點走過頭
順利到達了傳說中PTT食記名店 Mona's cafe

這家店屬於寵物餐廳 內外裝潢都十分雅緻 創意 也很可愛

老闆幫我們留了二樓的位置 一上樓救看到店貓-寶寶

是隻慵懶優雅的貓咪

接著店狗-Puffy也來找我們玩

很乖 不過一付就很想睡的樣子

在等待其他人並且研究菜單的同時
另外一隻店貓忽然跳上桌子 開始偷喝阿嵐的水!!

有人很機車的提議把貓喝過的水換給還沒來的人
還好最後關頭阿嵐敵不過良心的掙扎(?)  還是請服務生換水了 XD

過了不久紫芯也到了
在要完成點餐的時候喵也終於及時趕上 大家全都到齊了
餐廳餐點上的很快 但是我堅持要大家先來自我介紹才能開動 XD

I鴨- 之前在台北參加過書聚的I鴨 現在在高雄港務消防局當替代役 被阿嵐稱為"安靜的哥哥"XD

喵- 認識許久但是第一次碰面 給人感覺很有氣質的護士 貓女王Sunny的媽咪 被阿嵐稱為"美麗的姊姊":P

紫芯- 長的可愛又有一手好廚藝的餐飲科學生 下次到高雄辦書聚很想請她辦一桌

阿嵐- 傳說中的阿嵐 腐女團核心人物 筆下受害(?)作者無數 吵吵鬧鬧二人組之ㄧ

阿夜- 阿嵐的同學 兩人一搭一唱威力驚人 所以合稱吵吵鬧鬧二人組 XD


終於自我介紹完了 就可以享用美食了~

套餐的湯

麵包

B套餐的沙拉

我的豬小排飯 蔬菜很多 豬小排入味且軟硬適中

I鴨的牛奶火鍋 看起來超豐盛

餐後飲料 我點的是鮮奶茶

I鴨的芒果慕思蛋糕

阿夜加點的聖代 看後面那張嘴
就知道有多吸引人了(!?)

吃飽以後就是簽書時間
這次不是第一次見面就是很久沒見
所以自然而然的還不少書要簽
而且還要幫阿嵐簽聯絡簿(!?)

還有阿嵐阿夜畫的圖 真的蠻有趣的




接著還不忘要去玩弄(?)喵家的Sunny女王
Sunny好可愛 可是很怕生 一直捲成一團


阿嵐說很像穿山甲 XD

喵和sunny母女


另外這家店很有趣的是有兩本給客人留言用的冊子
很多人都在上面畫畫
於是阿嵐和阿夜也完成不少作品






很無聊吧(!?) 我也很無聊地留下一小段文字


大概玩到快四點 才準備要撤退 店貓店狗都愛睏了


到門口要散會的時候 才看到傳說的蜜袋鼯 好口愛

散會後我就直奔火車站回台北
結束這次精彩的高雄行~
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XD
歡迎提供當天其他相片或紀錄分享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