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資訊:

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馬上就要開始囉
趁這機會 同時也是慶祝我第10本書《死神肖像之追魂》上架
就在明日的兩場簽書會之間
來舉辦一場輕鬆換樂的書聚
參加條件─要攜帶至少一本波西米鴨的書
活動時間─2/13(日) 下午03:30
活動地點─IS咖啡世貿店 [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6號] 02-2729-6263
活動內容─閒聊、吃飯、抽小禮物


◎活動紀錄

2/13禮拜日 是國際書展最熱鬧的日子 我一早(其實已經快中午了)起來就出門前往世貿
果然中午二館已經塞滿人潮  明日工作室的攤位也相當熱鬧
一到明日攤位就遇到了熟人  大家都在準備要排隊明日名家的簽書會
有許多人都有一些相當有意思的cos裝扮  真是用心啊~~
看了明日的活動一陣子  我就先趁這時候到一館逛了一圈
等我再回來的時候  大多要參加書聚的朋友們也都到明日的攤位了
然後就開始被米米的小孩小安欺負和玩弄......>"<

接著在阿菲等人記性很好的提醒我以後 
雖然十分不情願  不過還是把握了時間  快速地cos阿迪歐......

好玩歸好玩  但是真的又熱又悶  差點沒窒息  而且路也看不清楚
而且其實面罩沒有弄很好 沒有拉緊 眼睛也歪掉了 orz

映大家要求照完相以後就快撤掉了~

Cos完以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除了本來報名書聚的人以外  因為洨諸的朋友後來沒來
又在遇到了阿杜和柒寶  就找他們一起來書聚囉~
到門口和小影會合以後  大家浩浩蕩蕩地冒雨前往有一好一段距離的IS咖啡

終於到店家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的小角落
趁大家一面點餐  我就先拿出本日抽獎的小禮物

大小不一的禮物放在桌上  每個都有編號
讀者們再抽紅包  看看裡面的 編號選取禮物

發紅包囉~~ 大家新年快樂 討個吉利 試試手氣~~



最大獎被親愛的徒兒阿菲抽到囉~ 是我目前唯一出的大本書《夢魔降生》



接著等上餐的點同時  就是不免俗的自我介紹 讀者們有許多都是第一次見面呢

小影─ 大學生 很會畫畫 她之前有幫我畫過台魂的角色 還有網誌旁邊的口愛大頭喔~


洨諸─ 高職學生 明日藏書豐富 自己也有在創作 很認真呢~


阿杜─ 高中生 自己也是有在文字創作 心智年齡遠大於實際年齡XD


柒寶─ 在噗浪久聞其名 但是這天才第一次看到真面目 和噗浪上一樣是個諧星咖...(!?) XD


米米─ 相當年輕的媽媽 每天以被小安欺負為己任 這次的書聚負責(偷)拍照(!?)


阿菲─ 我傳說中的徒弟 腐女團(!?)之一 雖然非常年輕 但是對小安很有威嚴(!?)


小安─ 一歲七個月 打破書聚最年輕紀錄 小惡魔一隻 暴衝率和破壞力驚人!!

接著餐點來了 不過食物soso 就不多贅述了

大家吃吃聊聊以後  接著當然不能忘記要簽書
有不少人是第一次碰面 所以這天要簽的書比想像中多



吃飽喝足簽完書以後 也差不多該返回世貿
笭菁的簽書會也開始要排隊了
回程由我負責抱小安回去

讓我有了足夠的運動量  回到世貿時發現手舉超過水平就會抖
在明日攤看到洛琳時  我就對她說: 媽媽真是偉大啊~~
之後我又帶小安母子去世貿一館  我把我本日的採購完成以後
終於可以疲憊地打道回府了~~ XD

本次書展和書聚都很好玩 
cos阿迪歐讓我知道以後還是不要寫那麼奇怪裝扮的角色
而小安也讓我領教到千萬不要輕易地生小孩啊~~ XD
相信對大家來說 這次書展和書聚也是滿載而歸吧
下次活動  要再來玩喔~~ XD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gfried&book=69
有其他照片歡迎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