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台魂2正在架上熱銷中,鑒於大家比較有空的暑假快結束了,以及上次網聚有不少人沒跟到,
於是在Saru同學的鼓吹下,倉促來計畫一下聚會。
因為暑假活動很多,時間不好橋,所以只能找周間,目前時間地點暫定如下:

集合時間:8/27禮拜五 晚上PM5:30~5:50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集合
(逾時請自行前往 用餐時間只到八點所以大家要儘量準時喔)

活動時間:PM6:00準時開始~PM8:00

地點:焦起司餐廳(師大店)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1號
TEL: (02)2369-7532 (捷運台電大樓站5分鐘)

出席作家:波西米鴨、松音、千行 (持續邀請中)

活動內容:閒聊、吃飯、簽書

注意事項:
1. 自行前往店家 請從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轉師大路直走約五分鐘(會經過三個巷口)
公園對面 運動用品店和眼鏡店間的巷子 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 
2. 餐廳低消80 餐點160-400都有 菜單可以看上面網址
3. 八點以後沒吃飽的或不想早回家的可以再去師大夜市續攤 :P

大家趕快報名方便統計人數吧~~
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提出來喔


------以上是活動資訊,以下是活動紀錄------


活動當天是禮拜五,所以我一下班就趕緊前往捷運站。
30分左右到捷運站以後,在出口就看到了明日的超級粉絲、
每次聚會都不曾缺席的S!
怕大家在捷運站出口底下等,大約40分我就下去巡,
果然遇到了一向也很準時的小影。
不過之後一直等到55分都沒有看到其他人 囧~~
知道地方不算好找,但是我定位六點,大家生意又很好,
所以還是在六點前三隻小貓先前往餐廳,結果在路上陸續接到大家的電話 Orz
更不巧的是我手機沒電,跟千行講怎麼走才講到一半... 囧
幸好借用小影的手機才及時救到跑去逛書店的千行。
至於Saru、小咪和阿歆則是在S的指引下迷路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幸好......)
晚了半小時,終於可以開始開心地聚會和用餐哩~~
所以以後大家如果沒有自己找到餐廳的把握,"千萬要準時啊!!!!!" >"<

店家幫我們安排的位置相當地有"情調",不過桌子的位置感覺不是非常適合用餐 Orz

迷路三人組:Saru、小咪、阿歆


對義大利麵開動的松音、千行


我點的奶油蘑菇雞腿排,還不錯,及格 :P


防禦失敗,只擋到一隻眼睛的S


一面喝飲料一面瞪我的小影,話說Saru一直色瞇瞇地看著人家 = =""


大家吃的很開心,莊風不但很慷慨地餵食Saru和小咪,還幫S解剖分離餐點的骨肉......

慢吃飽以後大家開始玩了起來,我莫名其妙地開始遭受到大家的攻擊!? (抖......)


位置沙發很舒服,吃飽後大家很悠哉地全部擠到沙發~

接著就是簽書時間囉~~ 感謝大家對台魂以及其他作品的支持!!
最感動的是大家的禮物 >//////<




不愧是超級書迷,S的禮物會不會太感人!! T^T  
下面兩張是有我的姓的鑰匙圈,以及有天使和鋼琴圖案的水晶玻璃耶~
感受到妳的愛了 >//////<


小影(雖然拖了很久)超級用心而且超強的自製手繪"台魂"周邊商品:帽子!
認得出來誰是哪個角色嗎? :P


小咪貼心準備了板子,還偷偷地讓大家寫滿了祝福耶 >////< 
不過怎麼幾乎大家都在說我要越來越"可口"!?
這是有畫鴨子的正面,背面也還有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 (L)


不免俗地要來一下店門口大合照

本來是要去逛夜市續攤,不過一路上人多,
加上一時為了找廁所和Saru等走散了,
等好不容易到漢堡王排隊上完廁所,
索性就坐在一個陰暗的角落閒聊,再走到捷運站散會。

這次聚會真的很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參與和祝福,
最近因為很多事本來心情不是很好,不過因為有你們讓我真的很開心哩~~
會努力再多寫一些好看的小說低,期待再次見到大家囉~~


大家的祝福和鼓勵我一回家就放在書桌前喔~~ XD

大家有照片的趕快再來補上,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