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的我呢,在寫《狩之奇航》時埋了一些密碼在其中喔!
所以早就料到會有今天了。嘿嘿......

由於上次踩點活動大家很熱烈,但是總是有人沒得獎,很希望在多辦活動。
於是我就把其中一個密碼拿來做網誌限定的有獎徵答囉~~
(另一個密碼留作網聚現場有獎徵答,所以大家要盡量來參加喔~)

參加資格:有購買《狩之奇航》(因為答案就在書中)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有人答對或到8/22截止

題目:
在《狩之奇航》一書中,有許多出場人物是以英文名字稱呼。
這些名字其實不是隨便命名,而是在"全部"的英文名字中藏有個一個特別意義的字彙。
誰能最先解出這個密碼,就能得到獎品,只限一位!

徵答方法:
直接將答案回覆本文,"記得設悄悄話"!
如果一段時間沒人答出來會再酌情提示。

獎品:
最先答對(以回覆時間文為準)者,
可以獲得超可愛"夏霏親筆簽名" 《我的可愛134公里》繪本詩集!
以及有我簽名的祝賀小卡片一張。

歡迎大家踴躍搶答喔~~

提示1:答案是英文專有名詞,在本網誌很容易找的到。

提示2:把全部的英文名字列出來(無關順序),就不難發現囉!

有人答對,謎底揭曉囉!

答案:

出場人物英文名字有Stanly, Owen, Gary, Faces, Ryan, Isaac, Elsa, Duke
每個英文字首合在一起就是sogfried
也就是我的無名ID,這就是為何是網誌限定的主要原因。
恭喜名偵探(?)─莊風(f6415)破解謎底囉!太厲害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卡片和書我再找時間頒獎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