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害怕!
今晚下班後,奧夫羅一直跟蹤著我,我繞了無數條道路,借各種障礙物閃躲。但是卻一直無法甩開他。
我好累、好不安,但是我一定得在天快亮以前回到家。
我輾轉奔跑回到家,也不知道他是否有跟過來。也許他已經知道我的住處……
也許他將揭穿我們的秘密。我好徬徨,我好怕!

我還是得用最後剩下的時間寫這封信給你,因為我好擔心……
你自信滿滿我們可以見面,但是究竟是以什麼方式?為什麼可以辦到?
我不能安靜地等了,我要知道!
我們究竟要怎麼做?
現在已經越來越多威脅接近了,我不知道我們的事情最後會怎樣,我不敢想像……


我無法理解。

昨夜愛緹朵最後確實是回到了家中,沒有與任何人見面。
從屋外也聽不見有任何談話的聲音。這並非讓我安心,反而更令人疑惑。

今天赫爾曼對我說話時口氣也很怪異,我不得不懷疑他知道些什麼。
也許我跟蹤愛緹朵的事他也知道,甚至差點讓他露出馬腳?
當我故意假裝無意向他提到愛緹朵時,他的臉色也果然大大改變。
他和她絕對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

他今天也早早下班。他一離開我就偷偷翻著他的桌子、抽屜。
果然找到許多怪異的東西,尤其最近他似乎一直在工作中分神,偷偷查閱著一些資料。
但是我找到的東西非但不能澄清我的疑惑,反而更令人無法理解……

世界的奇文異誌、醫學或發育學的學術期刊、世界各國的神話傳說,
甚至魔法咒語等怪力亂神的書籍。都是如此奇怪的資料,其間究竟有何關聯?
最後我找到他今天作的一個剪報:今年七月十一日,本地可以觀察到日全蝕奇觀……

七月十一……赫爾曼那天剛好請假!而且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請假。
啊!聽酒友說愛緹朵那天也請假?難道他們倆相約一起去看日全蝕?怎麼可能?


七月十一日中午,本地可以觀察到日全蝕。
沒錯,這就是鑰匙,這就是答案,這就是我們見面的唯一時機!

就是那天,就在這裡,我們即將相會。
不用害怕任何人發現我們、不需擔心上天拆散彼此。
那一天,那一刻,時間是屬於我們的,空間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共同擁抱著相同的宇宙。

沒錯!不用在等待了,就是明天。期盼了多少日月春秋,明日我們終於要相見!


我一切都了解了。我不再猶豫、不再害怕,也不再哭泣,只要能見到你。
外頭殘酷的世界我無所留戀,只要那天那刻,
所有無盡狠心的寂寥、痛苦的思念,都將被你的光輝熔解,所有期盼與等待終將得到滿足。

我好想你、我好愛你。明天,日全蝕之際,你我將重新結合生命,永不分離。


今天就是七月十一,強烈怪異的不安湧入心底。
我不斷翻閱那些奇怪的資料,也不斷想著愛緹朵與赫爾曼。
這些資料難以了解,但是有個唯一共同最常出現的單字—hermaphrodite。

而且我想到他們倆個許多的共同點:習慣動作、眼鏡度數,
以及那把造型獨特的鑰─當天愛緹朵是用它開啟自家大門……
而他們有個唯一最大的差別:
我們只看過赫爾曼在白天時現身,而沒有人看到愛緹朵時不是黑夜……

我察覺一切超乎尋常,有著詭異的事情存在。
我不能坐視,我得找到他們,我的愛人與好友,在可怕的事情發生以前!


我好興奮,美夢終將成真,疑惑盡被解答。

我的生命就是為了等待此刻而降臨,為了妳而存在。
那將升到天頂的驕陽已經為皎月所趕上,
日月將合而唯一,晝夜將不再分明,妳我也不再是永不相見的日月!


明月的寂寥將被艷陽的熱情所擁抱。

此刻,黑夜的白晝,白晝的黑夜,即將來臨。
我心中的你,你體內的我,也將相見。
共同分享著這模菱兩可,相並共存的矛盾時光



在這個時刻,妳我終於能分離,也因此才能真正結合。
以往,我只能在日光下存在,妳則屬於夜晚,
儘管有著共同的肉體,時間卻將我們分割。

此刻,我們有著共同的時間,肉體卻終於能分離!


對!就是這邊,那天跟蹤到愛緹朵的家。
不!這不也是赫爾曼的家嗎?日蝕已經要開始了,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可惡,門鎖得緊緊的……我要破門而入!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日蝕讓人分不出晝夜,我預感到一切事情不妙!


最近的距離是零?不,那是最遙遠的距離,是永不相見的一體。
唯有此刻,我們開始有了距離,卻才能真正結合!



日月終於相會,我們終於結合!讓我看看妳,讓我摸摸妳,
讓我緊緊擁抱著妳溫柔的軀體。感受著與我一體的生命!


讓我撫慰你思念,讓你體會我生命,沉浸於這美好的喜悅。
我們一直不是分開的生命,但是此刻才真正合而為一。


思念終得補償,痛苦在此刻融化。感受妳的鼻息就能蛻去以往一切的不幸。


淚水總算值得,期盼因此滿足。昨夜地獄早已蒸發,今日我們的愛情在天堂昇華。


妳如此美麗,如此令人著迷。妳是幸福,妳是我的一切,我們的擁抱是至高的歡愉!


你是如此壯碩溫柔,讓人滿心歡喜。你是生命的目的,你是愛情的定義!


我愛妳,妳愛我,赫爾曼的愛緹朵,愛緹朵的赫爾曼……


我是你,你是我。沒有赫爾曼,沒有愛緹朵……


沒有妳,沒有我,沒有彼此……


沒有分別,沒有距離……


時間停止……


空間消逝……


只有妳和我……


只有我與你……


一個為愛而生的雌雄同體!


門總算在重擊下赫然開啟,一個令人詫異的畫面呈現眼前。
不真實到讓人恍然,呆立許久,久久無法相信。

那是一幅永難相信卻更難忘卻的畫面:
在日蝕僅存的昏暗餘光籠罩下,佇立了一尊雕像似的物體。
一對赤裸男女深情溫柔地擁抱著上半身,完美的姿勢足以代表男女最深摯的愛情。
但是下半身,卻是相連的、共同擁有的,男女僅有一個腰部,以及兩條腿!
看起來上半身像是由一個下半身分叉長出的兩個軀體,為了結合而分離……

這個雕像應該稱之為:
Hermaphrodite (雌雄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