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你看,好美的星空啊!

男:嗯,真的很美...

女:嗯?你在看哪裡啊?

男:啊,(慌張地把頭轉向夜空)星星啊,真的很美呢!(汗)

女:真的很棒,你總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男:是嗎?那太好了。

女:嗯?你在想什麼嗎?看起來怪怪的...

男: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緊張貌)

女:就直說嘛!有什麼關係。

男:(吐一大口氣)我想問妳一個問題。

女:嗯?

男:就是...我...唉呀!(用力貌)如果我說...我喜歡妳...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擾?

女:(並沒有非常訝異,只是表情凝重地望著星空)果然...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男:......

女:我真的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你真的是一個好人...竟然會喜歡我這樣的人。

男:妳很好啊!

女:不,你條件那麼優秀,一定可以找到更好,更適合的人。我配不上你。

男:不!(表情越顯惶恐)妳就直說吧,妳是不是不喜歡我!

女:不是的,我...你人那麼好,總是讓我覺得很溫暖。也讓我覺得很高興與感動,不過...

男:不過什麼?

女: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男:(驚恐錯愕)為什麼!?

女:我要離開了...

男:離開?妳說回去故鄉嗎?沒關係啊,我可以陪妳一起去。

女:你不會懂的。你不可能跟我一起去的。

男:難道妳是要出國?沒關係啊,可以打電話啊,而且我一定會等著妳的。

女:那裡沒有電話...而且,我不會再回來了!

男:什麼!怎麼可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女:沒辦法,講了你也不會相信的。

男:不,我一定相信妳。妳一定要告訴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既然我們都喜歡對方,
那沒有理由不能在一起啊。

女:事到如今,我只好老實說了。(眼瞼輕閉)






其實,我不是這個星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