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單車代步的第三天,
這三天每天都從景美和台北車站來回。
今天還有去公館以及家樂福的桂林店。
也越來越多人知道並對我豎起大拇指。
其實這段路程說長不長,說短也少人願意每天這樣騎。
我也開始覺得會疲憊,腳會痠痛。
但是這帶給我的樂趣還是勝過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還要繼續下去。
腳踏車其實很方便,除了比較沒有停車問題。
有時馬路上跟著車子跑,必要時又假裝是行人。
可以在路上胡亂橫行XD,不過相對跟車跑危險性高,走人行處又會比較慢。
有時因為空氣品質以及安全性或故意鑽小路,結果鑽一鑽就迷路了XD
晚上時我就比較會走大馬路,因為車少,可以騎得很快。
一回到家,總是滿身大汗,立刻痛快地沖澡。
經過這三天,倒是出乎意料地更想堅持繼續。
而且體力練好,以後還可以騎車去更遠的地方玩呢!
另外今天決定要幫我的坐騎取名「青霜」,
取自我小說中用青龍麟片做的寶劍。
暱稱就叫做「小青」好了!希望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