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憶系列的第二本熱騰騰出爐了 繼上次阿翩的記憶之後 這次要揭露芊芊遺失記憶中的秘密
12/9準時帶領大家進入詭異危險的古堡探險!

明日頁面: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30040375

活動快報

12月【台中】簽名會快報

時間:2011年12月10日(六)15:00-16:30
地點:誠品中友店11樓書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11F

出席作者:龍雲、柚臻、D51、振鑫、波西米鴨

完整資訊: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29980423


簡介

波西米鴨【屍憶】徹骨驚悚第二回!

不要不信邪!
有時對於已經遺忘的過去不要太執著,畢竟……
想起來不一定會是好事! 

這一次將會揭露歐陽家族什麼殘忍恐怖的祕密計畫?
徐憶芊等人究竟能否躲過死亡威脅? 

千萬不要以為深呼吸一口氣就能驅散害怕,
因為,下一波難以承受的恐懼,將鋪天蓋地襲來!

很懷念吧……讓我們一起跟她玩吧!
嘻嘻……在我們約定時間之前,她不會有事的。不過在那之後……
你們兩個都得承受遊戲失敗的懲罰。
老樣子……會死掉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徐憶芊和男友紀子翩再次回到有著「城堡」的村子,是為了搞清楚十年前那一段過去究竟是「真正的記憶」,還是「童年的幻想」,然而她沒料到深埋在美好表面之下的恐怖經歷,全是八歲生日那天,爸爸的朋友歐陽叔叔送她一個穿著鮮紅色晚禮服、一頭金髮,名叫「索娜貝拉」的漂亮洋娃娃開始的—— 

芊芊,是我。」如唱歌般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說著:「索娜貝拉。

是真的啊,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但是我被詛咒了,只有在夜晚才能夠自由活動。但是妳說的話,我都聽見了。

妳說父親曾經帶妳去的城堡,就是那個山上有高高鐘塔的建築對吧?

我能帶妳去喔!呵呵……。」索娜貝拉抿著嘴笑。

是啊,因為那裡就是我家啊!」索娜貝拉的回答更讓我意外。「來我家玩吧,芊芊,讓我們幫妳慶祝八歲生日。 

當我走到蛋糕前,兩隻叼著火柴的鳥點燃了蛋糕上的蠟燭。

許願吧!」索娜貝拉一直都跟在我的身後。

「嗯,要許什麼好呢?」我思考著。

都可以啊!比如說……永遠待在這裡之類的。

購買資訊

12.4 金石堂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79折

▲單書 預購79折(簽名版)
簽名版,隨書贈《死神肖像》乙本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6398177&lid=se008&actid=wise



12.09全面上市資訊

全省書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上架


創作者簡介

波西米鴨 

波西米鴨,台灣文壇特有種,嚴禁捕捉獵食。

性好憑空摘取創意,咀嚼後以文字吐哺構築窩巢與人共享。

時而群居、時而獨行。思想飛行迅速、取材地域廣泛。

現棲台北,日多出沒於醫學中心實驗室,夜晚時而於咖啡店覓食。

《本鳥綱目》記載:沒吃過鴨肉,也該看過波西米鴨的小說。 

波西米鴨巢:http://www.wretch.cc/blog/sogfried

作者自序

《鬼娃骨堡》是屍憶系列的第二本,繼《海葬鬼窟》挖掘阿翩深埋的童年記憶後,這次即將要揭露的是芊芊的童年記憶之謎。

我想對於一個女孩來說,童年總是有著無數浪漫美好的夢,尤其童話中總是有著高聳的城堡、美麗的公主,這是多麼令女孩們嚮往的畫面啊!然而在長大的過程中,勢必得慢慢接受現實的殘酷,美夢也將漸漸被沖淡或是只能埋在心底的一個角落。而芊芊這次要面對的就是記憶中難以區分的夢與現實,混淆的美好或殘酷。城堡究竟是否真的存在?童話是否真的美好?看似不可思議的表面下,究竟是藏著什麼恐怖的真相?

在屍憶這系列的創作過程中,我比以往花更多心思在於場景的選擇與設定。為了增加腦袋內更多豐富而清晰的場景與環境,所以這陣子我時常地造訪各地「取材」……沒錯,身為一個作者,雖然看似出去玩,但是其實是「取材」的一種,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我常常跑去玩而說我都在打混和拖稿喔!

無論如何,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很樂意認識願意支持我的讀者們,所以不定期會辦簽書聚會活動,歡迎大家注意我的個人網誌、facebook與明日便利書的粉絲團,有任何活動消息都會公佈在上面。

大家準備好翻開這一篇驚悚的童話,展開一場游離於夢想與現實間的冒險了嗎?請和灰姑娘一樣,要在午夜十二點的鐘響前離開城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