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終於始出來的【神話逃殺】系列之《奧林帕斯遊戲》已經到貨,可以訂購了!
cover front.jpgcover back.jpg

蝦皮購物  https://shopee.tw/product/18935440/1982954728/

定價每本199
前30本贈送手印明信片:

52788282_669295226806737_7141394310930366464_n.jpg

 

 

 

 

 

「米鴨金魚在希臘」版畫印刷明信片,由金魚親自設計與版畫印刷,獨一無二。(手工印刷品質不穩定,品質較佳的優先贈送,贈品若有瑕疵還請見諒)。

作者波西米鴨、封面繪者FrostSea
為明日出版社便利書[重生遊戲]之《死者之書》《來世之書》(埃及神話)的續作,亦可獨立閱讀。
(此系列新名稱為[神話逃殺])
自費出版印製獨家販售,A5尺寸(與明日名家系列同樣大小),字數約10萬。
不二價199,運費60元,10本內可合併運費,可超商貨到付款。

P_20190308_232533_vHDR_On.jpg
文案:
本應只是希臘遺跡的參訪,不料竟成了殺戮競賽!
眾人被困在了巨大的迷宮之中,各自得到了希臘諸神的能力與武器,必須通過嚴酷的十二道關卡,才能到達最後的出口。
「開啟『奧林帕斯之門』需十位主神的武器,而且只有三個人能進入。」戴著金色面具的佛拉斯解釋:「取得別人的武器有兩個方法:對方主動給予,或是把對方殺死後搶奪。」
考驗人性的規則加上潛藏幕後的陰謀,曾經在埃及「重生遊戲」中倖存的何亮倫等四人,這次還能否全身而退?

 

試閱:

楔子

陰暗冰冷的空間中,空氣裡瀰漫著潮濕而腐臭的氣息,像是野獸嘶吼,又如痛苦的呻吟,一陣又一陣的聲音在黑暗深處共鳴迴盪。

似乎是聽見了腳步聲,那低沉的吼叫聲突然停頓,,但隨即帶著憤怒的沙啞聲音說道:「是你吧,兒子?」

身穿白袍、頭戴著月桂冠的長者拄著權杖佇足於粗大鐵條構成的大牢籠前,腳前地面則遍佈著鮮血繪製成的魔法陣,渾身灰黑、青筋暴露的巨大身軀蜷曲在裡頭。意識到來者何人後,巨人緩緩站起,銬著四肢與脖子的無數粗鐵鍊因而發出尖銳聲響。這是一個比白袍男子高出三四倍的壯碩巨人。

「在塔耳塔羅斯(Tartarus)住得還好嗎?」白袍長者露出微笑,雖然儀態看起來上了年紀,但是皮膚上幾乎沒有皺紋。

「快把我放出去!」巨人發出震天巨吼「你這殘酷的兒子,宙斯(Zeus)!」

「你還有臉說我不是好兒子?你又哪裡配做個父親,把自己親生的孩子吞下肚子?」

「哼,對於你們這些註定會反叛父親的孩子,吃了又怎麼樣?我犯了最大的錯就是沒發現你被掉包了。」

「如你所說這一切都是註定的,你們泰坦(Titan)註定會失敗,而我註定是永遠的諸神之王。」宙斯高傲地說。

「永遠?絕對不可能!你一定會遭受到報應,我以克羅諾斯(Cronus)之名詛咒你,詛咒你們這些渺小的神族!」巨人用盡力氣呼喊著詛咒的話語:「總有一天,你會失去你的權柄、失去人類的信任、失去神性的力量。未來將不再有人尊敬你們、祭祀你們,而會落入人們的譏笑與嘲諷之中,成為最屈辱的存在!」

「隨你怎麼說,總之你現在就已經失去力量、失去尊敬,此時此刻就是個遭人嘲笑和唾棄的存在。」宙斯轉過身,緩緩踏著步伐離去。

「回來,給我回來!放我出去!」巨人的吼叫聲越來越遠。

宙斯乘著黃金牛車,遠離黑暗的塔耳塔羅斯,來到了七彩雲霧繚繞的仙境奧林帕斯(Olympus),金碧輝煌的宮殿佇立其中。

「父親。」站在門口迎接宙斯的是持著長矛與大盾的雅典娜(Athena)

腳上鞋子有一對翅膀的赫米斯(Hermes)也隨即飛了過來。「剛剛人類又送了許多祭品過來,雖然是金銀財寶,但是龍蛇混雜,還有一些是異教的文物。」

「沒關係,都放到城堡裡頭吧!」宙斯走進城堡,「對我們來說,比起財寶本身,最重要的是人類虔誠信仰的那顆心。只要人類尊敬地祭祀我們,自然就能夠擁有力量與神性,奧林帕斯的美好就任我們享用。」

天后希拉(Hera)與其他奧林帕斯諸神都在城堡裡面,地上堆著各式各樣金光閃閃的寶物與雕像,桌上擺著人類祭祀的食物與美酒,俊俏的阿波羅(Apollo)彈著豎琴、美麗的阿芙洛蒂(Aphrodite)翩然起舞。宙斯看著這美好的一幕露出滿意的笑容,剛剛在塔耳塔羅斯不舒服的陰霾一掃而空。

但這時祂們不會知道數千年後的現在,奧林帕斯十二主神只是教科書上神話與藝術的教材,不再有人在頹杞的神廟廊柱下虔誠祭祀。更不會知道將會有一天,有人以祂們的武器與力量,精心製做了一場玩弄人類生死的遊戲,以諸神之名行殘酷的殺戮。

不,我想宙斯在聽見克羅諾斯的詛咒之際,也許早已預見了這樣的未來,只是就算是神,祂們也無力改變,只能像是平凡的人類一樣,踏向註定的命運之途。


第一章 愛琴海上的遺跡

雖然窗外是清澈湛藍的晴朗天空,飛機因為高空不平穩的氣流而顛簸,讓座椅發出了聲響。

這種顫動聲讓何亮倫感到有些緊張,這是他不喜歡坐飛機的原因之一。要說第二的原因,就是打他有記憶以來,每次坐飛機的旅行最後總是因為一些原因敗興而歸,尤其最近一次就是半年多前飛到埃及發生的「重生遊戲」事件,那時的陰影至今仍無法完全擺脫。

不過何亮倫覺得對飛機旅行的壞印象,在這次可以完全改觀。儘管赴的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未知邀約,但光是身旁那耀眼的光芒,就可以讓他感到心中充滿無限的溫暖與幸福。這並非代表他旁邊真的有什麼光線,而是旁邊座位的正對著他微笑的同校學妹甘佳音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宛如發光的夢幻存在。

「怎麼了嗎,學長?」甘佳音發覺何亮倫一直盯著自己看,好奇地笑著問。

「喔,啊,沒什麼!」何亮倫尷尬地抓頭傻笑,「我是看窗戶外面,天好藍喔!」

「呵呵,對啊!」甘佳音也把視線投向窗外,「讓我想到:『天空是多麼希臘!』」

「什麼?」

「好像是余光中的詩吧!也許這種湛藍就是專屬於希臘的顏色。」

何亮倫咀嚼著甘佳音這段很有詩意的話,看著她在陽光下閃爍的側臉,心蕩神迷下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忍不住脫口接了她的話:「那專屬於妳的,就是我的心的顏色。」

「你說什麼新的顏色?」甘佳音困惑地轉過頭。

「啊,不,我的意思是說這藍已經不是我們所熟悉的藍色,像是一種新的顏色……」何亮倫連忙胡亂解釋。

「喔,有道理!」甘佳音也輕易地相信,「因為沒有我們熟悉的藍色名稱可以稱呼它,所以就叫它『希臘色』吧?」

「哈哈……好,就是希臘色!」何亮倫大笑著說。

「不知道歐教授和師母他們現在如何?」甘佳音忽然想到。

「看看時間他們已經到雅典機場了吧!我們這班機會慢幾個小時才會到。」何亮倫看看手錶。本來這次行程是要和歐笙銘教授和師母張羽菲一起搭機飛往希臘的雅典機場,但是因為甘佳音睡過頭,所以不得不換成下一班飛機。

「真是對不起,都是我不好。」甘佳音淚水盈眶,「早知道前一天晚上不該看書看那麼晚。」

「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對希臘不熟,所以想說多看點書來惡補一下。」

「關於古蹟或歷史的嗎?」

「不,其實只是希臘神話,因為太精采了所以一看就忘記時間了。」

「可是我們不是被邀請參觀古代遺跡嗎?」

「希臘的建築還是藝術都和神話脫離不了關係啊!」甘佳音解釋著,忽然又低下了頭,「不過我還是得承認我後來都在看精彩的故事,忘記要好好整理資料了。」

「我在想啊,我們就憑著那來路不明的邀請函,也沒有相關資訊。學長的信裡面也只寫了『有希臘遺跡的大發現』那麼簡略的字眼,我們就飛了過去,連到底要看什麼都不知道。」何亮倫一面滴咕,一面拿出邀請函端詳著。

會有這一趟旅程是始自數個月前,於大學任教西洋歷史的歐笙銘教授收到了四人份的機票、四張邀請函,以及一封信。

信裡面的內容只講到邀請四人參觀希臘新發現的遺跡,而卡片大小的邀請函更是只有「希臘未公開遺跡揭秘」的大標題,以及集合時間與地點。此外邀請函上蓋了一個像是郵戳的印章,特別的是每張上面的印章造形都不同,都是由多個幾何圖形構成的,相當怪異。

「嗯,不過這樣才值得期待不是嗎?」甘佳音單純地笑著說。

「可是唐學長可是那種欺騙過我們的傢伙耶,到時候要是被晃點,放了我們鴿子怎麼辦?」寄信給歐教授的人署名Seth,歐教授推測是某位下落不明的學生,也是上次「重生遊戲」事件中欺騙何亮倫而得到最後勝利的叛徒。

「那我們就改成希臘自由行啊!」甘佳音燦爛地笑著,掛在白皙頸項前的銀色十字架項鍊微微晃動。

「也有道理。哈,妳好樂觀喔,真不愧是我的女神……不,我是說虔誠信仰神的女人。」何亮倫抓著腦勺大笑掩飾尷尬,甘佳音確實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歐教授會在雅典機場等我們嗎?看起來時間會有點趕,他們會不會先過去集合地點了?」

「集合地點是哪裡?」

「邀請卡寫『比雷埃夫斯(Piraeus)』,沒歐教授幫忙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去。」

「這個……」甘佳音視線忽然被窗外的景觀吸引,「啊,陸地耶!我們到了。」

「歡迎光臨希臘。」何亮倫滿心期待地對著自己說。

(試閱至此)

 

再次附上訂購網頁:
蝦皮購物  https://shopee.tw/product/18935440/1982954728/
如果不方便使用蝦皮 亦可直接與我聯繫 
也歡迎上粉絲專頁討論:https://www.facebook.com/bohemeduck/

P_20190308_232452_vHDR_On.jpg

 

arrow
arrow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