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書聚來囉~~
自從出的書比較少加上忙結婚等等的事情以後
好久沒找機會和讀者朋友們一起碰碰面聊聊了
除了是個簡單輕鬆的小聚會
也想了個主題應景賀歲也增加活動的趣味性:
參加的人身上要帶著和""有關係的物品
無論是飾品、食物、圖案或是自己畫一張有羊的圖皆可
有報名完成並且有帶合規定的"羊"來的人
就能夠抽一個神秘小禮物
另外會選出最用心或最有創意的人再送一個較大的禮物
反之沒帶"羊"來的要接受神秘懲罰(嘿嘿...)

集合時間1/31(六) 上午11:45 直接店家見

用餐地點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 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8號;Tel:02-2517-0596;http://www.o2brunch.com/]

活動內容
自我介紹
數羊:清點大家攜帶的小羊並選出創意王,抽禮物
吃飯閒聊
簽書:歡迎攜帶我的書來簽名

報名方式
因為場地限制 原則人數控制在12人以內 先完成報名者優先
請盡早報名 臨時有狀況及早通知
請填寫以下報名資料回覆 或是在FB活動頁面報名

稱呼:(本名綽號花名藝名都可以)
人數:(攜伴之類的)
特殊需求:(比如素食,要另外向我購書等等)

建議交通
餐廳位置地圖點我,近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備註
1.請要參加的人請儘早先填好報名資訊,任何問題盡早與我聯絡。
2.本店無限制低消,但每人皆需點餐,餐點菜單公布如下。
3.請先查好餐廳位置並準時到達,遲到太久的人不能抽獎並會有神秘懲罰。
4.要直接向我購書的人請盡早跟我說,我也得先確定這裡還有沒有庫存。
5.餐廳菜單 
6.店家地址可能會搜尋到兩個版本(松江路259巷或建國北路二段186巷),其實位置幾乎一樣,走進巷子就可以看見招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