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書聚
時間─12/26 中午12:30 (12點火車站集合)

地點─"橘子"家廚料理 [義市新建街46號] (05)2832343
網友食記  http://0rz.tw/POXMr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79122
  
內容─閒聊、吃飯、簽書

○活動紀錄

許久就計畫的嘉義書聚終於成行囉~~
不過前一天要命地晚睡 當天起來也不早了 只好坐高鐵下去


高鐵上和高鐵站內無聊的自拍...

到了火車站時 智煌和庭廣已經早就到了 還逛了書店豐收而歸 XD
接著惦惦神秘地出現 身邊還有一名神秘人物
原來惦惦的媽媽也一起來了 本來以為只是送她過來車站
沒想到她是要跟我們一起參與活動 該不會是怕女兒會被拐走吧!?
本來感覺有點尷尬 不過江媽媽人超好
不但計程車錢 用餐的錢都幫我們出掉 還開車帶我們到處跑
後來發生"事故"時也多虧她大力幫忙 實在太感動了~~

到了橘子餐廳以後 發現真的是很別緻 用心裝飾的小餐廳

等待上菜的時候 貼心的惦惦給我可愛的耶誕禮物-糖果禮盒

我也拿出我準備的小禮物給大家挑選 禮物真的相當小
希望大家喜歡了 :P
禮物交換和發送完畢以後 份量滿足的餐點一一上桌


我點的起士豬排好好吃 起士濃郁 豬排酥脆 酸甜醬汁很特別
大家都吃的相當飽足

甜點相當可愛 不過味道是soso啦
我吃的最快 吃完以後開始亂偷拍

左智煌 右庭廣 來自彰化伸港的國三同學 感覺就是high咖XD

可愛的惦惦和她媽咪 母女感情很好呢~~
接著我就把我特地帶下來目前出過的書再桌上一一擺出

不知不覺也出了九本了 擺起來還蠻有氣勢的(自以為)
大家也藉此看看有哪幾本沒有的 趕快來補貨~~
接著當然就是要來簽名了...... XD

吃飽以後 江媽媽很熱心地開車載我們
正好我們人數剛剛好一台車 不多也不少

難得到嘉義 當然要去幾個景點看看囉~~
我們先去最近在嘉義頗熱門的花海節



比人頭還大的向日葵



花海相當壯觀
不過規劃不是很好 花田沒有都連起來 一區區的很可惜
路線也有點怪異 比較壯觀的地方反而偏僻 動線不佳

接著江媽媽帶我們去傳說中的嘉義二潭(自己命名的)

途中經過228紀念碑

仁義潭 好大 風也好大 很多人在放風箏 不過頗冷



可愛(?)的章魚風箏

接著前往有著許多傳說的蘭潭


其實蠻漂亮的 但是也讓人感覺比較悽涼

聽說這就是有不少人在這輕生的亭子 讓人不寒而慄啊
不過同時也是很好的觀景台 無論如何要是要登高一覽
誰知道還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竟然就再這發生意外
真是越想越讓人感覺到詭異和邪門啊~

登上亭子看的景色果然不錯
不過就在下樓梯的時候 愛玩的兩個傢伙好死不死比賽誰上樓和下樓比較快

就在照這張照片的時候 另一邊樓梯的庭廣因為在樓梯上想跳下來
撞到了上方的樓梯 瞬間撲倒在地 頭破了一個洞 血留如注
事發突然大家都傻眼了 還好江媽媽在地人自己開車
趕快送到醫院急診 縫好幾針 所幸沒大礙
但是卻讓這趟嘉義行 大家永生難忘啊 orz
也是我辦活動以來 遇過最慘烈的一次了
在此奉勸大家出外遊玩多注意安全 尤其比較邪門的地方還是一切小心為上
(好啦 我以後也儘量不要在邪門的地方亂開玩笑 XD)
江媽媽好心一路送大家到彰化 在患難下的溫情中結束了這次驚悚書聚
最後分享一下我拆開糖果禮盒的內容物 緩和恐怖慘烈的氣氛吧

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