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趴趴走的八月活動終於全部結束了~~
偷懶的我把其他場次全部紀錄再這一篇
包含 8/9台中網聚,8/23台中NP大會後,8/29台南和高雄網聚,8/30台北迷你小聚

8/9台中網聚:
前一天才是慘烈的颱風襲颱,我卻怕時間難再橋,風雨無阻地照原訂計畫,
8/9在台中椰河畔聚會......在台北真的不覺得,但是台中雨真的頗不小,而且隨處可見災情。


堅持在風雨下半活動的結果,當然就很有趣,
除了來的人很少以外,也變成落湯鴨了XD

感謝阿攤風雨無阻熱情相挺,9/12有阿攤的簽書網聚喔,歡迎參加!

還有感謝至情(小綠)安排場地還有招待囉!

椰河畔的東西不錯吃,佈置也非常有意思,
而且有許多包箱空間,很適合聚會呢!

我的烤雞腿飯...好吃 XD

儘管情況不如預期,但是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至情還帶我去買東海有名的雞爪凍。
最後來個大...不,是小合照 XD

下次我會多注意天氣的~~@@

8/23台中NP會後小遊:
8/23又到台中參加了台中NP團隊的活動,很好玩呢!
台中NP現在也超熱鬧,活動辦的非常讚!
也感謝慧新特地從彰化過來囉。
活動完以後,把握時間還是去逛逛吃吃......
我到了傳說中的台中公園

很漂亮的湖,上面很多人在划船呢!

也可見風災的遺跡...

台中公園好大啊,裡面很多有趣的造景。



湖還會噴水,划船的要小心點了...

當然還有去吃ㄧ些小吃
這是麵線糊,一碗只要15喔,便宜到掉渣,裡面竟然還有肉呢!


爆漿的紅豆餅也只要7塊錢

肉羹也很不錯,很有我小時候吃的傳統口味。


8/29台南高雄夏霏董籬簽書會:
這次連跑兩地都是跟夏霏和董籬的攤。
他們是和誠品辦了一系列"談一場偶像劇之戀"因為兩人都寫不少偶像劇電視小說。
台南誠品場
兩位作家的書

人很多呢!

夏霏跟董籬

請讀者上台示範分手擂檯,超好笑!

後來人越來越多,很熱鬧呢!

合照......左邊兩位是夏霏和不死兔......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都沒入鏡Orz

附帶活動,毆打小B子。


台南場結束以後,跟不死兔一行人一同殺到高雄,很高興藉此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呢!
尤其感謝熱心載我們來回高雄的阿昌哥
爸爸是四十年前超級精實的憲兵,結果自己當兵過那麼爽,這樣對嗎? XD

還有人正,畫畫又超強,人又好,還有駝獸召喚術的不死兔。
夏霏這次出版的《戀愛女神悄悄話》的封面就是她畫的。(詳見n層樓上或下的圖)

超級有梗又愛演的小B子,跟他聊過總算知道為何大家都想打爆他了!XD
不做諧星是演藝界的一大損失啊!畫畫也很強喔~

在夢時代吃燒肉飯

OK狀叉子湯匙...其實不好用Orz

高雄場
奇怪的是擺出來的書和台南都不一樣


不死兔、小B子、鸚鵡、阿昌

活動中,其實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XD 而且這次是由我和小B子上演分手擂檯......

簽書盛況

大合照...還是沒有我Orz

後來我們又去瑞豐夜市吃宵夜,吃了超大隻又新鮮好吃的魷魚,還有鸚鵡推薦的印度拉茶。
後來阿昌還是好心送我們一起回台南,車上大家聊很多當兵的趣事。
到台南以後我在連夜坐夜車回台北......真是充實啊!XD

8/30台北couple pasta聚:
剛回台北還有個很小的活動。
因為有人8/1台北場沒來簽到書,加上我要拿東西給幾位朋友,
所以加辦一場比較私下的小聚會。
感謝小曹提供曾上報的知名小熊店couple pasta地點 (不過後來竟然不能來太可惜啦!)
通知有點臨時,有人臨時不行,小聚會就變成迷你聚會XD
主要是頒禮物給莊風,還有幫口口簽書。
藉此有可以多認識一家很不錯的店呢!

波比小(?)熊是這家店的招牌,口口和他合照。

我和波比合照

店裡到處可見小熊呢!


還可以集點換小熊或是抽獎......粉紅小熊是本月抽獎的獎品

波比總是坐在窗邊,像是在等人一樣,也許等的就是你喔!XD


8月全省跑透透的計畫就在小熊陪伴下圓滿結束囉!
所然很多預計要碰面的人沒有碰到,有些活動也沒想像中熱絡。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有這些機會可以在跟外地老朋友碰面,
又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真的很棒呢!
古人說"以文會友"...... 我想藉由出版和活動可以認識以及接觸許多朋友,
我想這就已經很值得了。
感謝這個月許多朋友的幫助、支持與參與。
未來希望可以繼續常常與大家碰面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