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魂角色具象計畫就是把台魂中出場的角色化成圖的計畫XD
詳情與緣起請洽 第一彈

第一彈完成的吹雪、阿花和鱸魚,
算是把我心中的角色形象更鮮明的圖像化了。
雖然反應沒有想像中熱烈,但是我想應該是畫太少的關係吧XD
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把幾個重要角色讓大家看到圖畫。
而且小影也很積極地想繼續接這個計畫。
所以我想有頭也還是要有尾,將繼續畫更多的角色。
而且將會開始嘗試畫版的喔!

接下來畫的角色,也是從投票人氣以及大家的回應中來選。
而且會是在目前站相當戲份的角色。
在經過一場激烈的選拔後,入選這回第二彈具象的角色有:
票選人氣王─小焦
溫柔主角─小禎
京都隊長─優子

預計5/9就會開工,應該很快就可以呈現出來了。
這個計畫其實還蠻耗費我和小影的時間、力氣(還有我的一點摳摳),
希望大家多多回應支持,才能讓其他角色也有機會跟大家碰面囉!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出來,若是有人也想幫忙畫也歡迎。
是否會有第三彈以及第三彈的選角,都要大家的幫忙才能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