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上班已經很忙了 為何還要那麼辛苦兼差
兼差已經很辛苦了 為何還堅持要一直寫東西

兼差nuskin現在會比較辛苦一點
但若不做nuskin未來會痛苦很多

要是不創作會讓自己輕鬆一點
但持續創作會讓自己開心很多

做實驗是短程目標主要收入來源得以糊口
做nuskin是中程規劃 自我突破與成長 累積人脈與收入 創造財務自由與時間自由
創作是長期理想 是興趣、夢想、自我的實現

沒有上班 經營nuskin的壓力會很大
沒有nuskin達成財務自由 夢想與理想只是空談
沒有創作 我像行屍走肉

只有上班是為別人工作
創業與創作都是為自我創造價值
上班可以幫助老闆 以及一點點科學成就
創業可以幫助別人突破成長和達成夢想
創作可以傳達理念影響更多人

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
但是當自己想要達成的更多 自然就會設法把三件事兼顧

我現在真的很忙 但是也從未那麼充實與開心
我正往自己想要到的地方邁進 步步踏實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