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子,裡面的人真的是我嗎?

眼皮浮腫、皮膚枯槁、長髮散亂......

天啊,好醜。

這就是現在的我......

拜你之賜!


緩緩打開梳妝檯的抽屜,裡面橫躺一把鋒利的剪刀。


我愛你,

總是讓我靠在你的胸膛,你五指在我長髮間游移。

你說我柔細的秀髮像是涓涓細流,讓你沉浸在愛的幸福之中。

那時我是如此美麗,你是如此討喜。

直到你不聲不響的離去,

到了另一處溪水嬉戲。


我將右手伸進抽屜。


我恨你。

她比我美麗,有著更柔順、更飄逸的長髮,

她每一點都比我好,讓你著迷,

讓你忘了我、忘了跟我經歷的每一刻、忘了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沒有解釋、沒有關心、沒有道別,

留下一個孤影悄悄淬泣、漸漸憔悴......


你知道我受了多少苦嗎?

對你如此愛又如此恨,一直無法消減。

於是知道有件事情必須要做,不能留情,

我要報復!


拿起了銳利的剪刀,鏡中的自己竟然露出了陰森的冷笑,

張開剪刀銀白的利牙,我狠下了心......


用力一揮!

黑色的細絲紛落,糾結在椅腳。


剪斷了你最愛的長髮,

這是我所能對你作出最殘酷的報復,

也是我唯一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西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